世界资讯: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孝义交警开展2023春运宣传活动

来源:黄河新闻网 | 2023-01-09 08:53:09 |


(资料图片)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023年春运于1月7日拉开序幕, 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孝义交警精心准备春运宣传资料,组织民警走上街头深入企业开启春运宣传模式,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了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1月7日,孝义阳泉曲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了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宣传活动。活动中,孝义交警通过悬挂春运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客运驾驶人详细讲解今年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形势及交通安全提示,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司乘人员更直观地感受到交通事故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违法驾驶的危害性。同时督促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坚决杜绝酒醉驾、超员、疲劳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为平安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